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具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送我一隻又大又肥又白的“狗”,我真高興!它長長的絨毛,雪一樣的身子。兩隻又黑又圓的眼睛,活像兩顆黑色的跳棋。只要你不動它,它總是目光炯炯地盯着前方。耷拉着兩隻長耳朵,張着大大的嘴巴,吐出紅紅的舌頭,好像在說:“我是這個家的主人,誰都不許偷我家的東西。否則,我叫他好看!”

  說也奇怪,這條“狗”它不吃、不喝、不撒尿、也不拉屎,它卻活得很精神,沒有絲毫的倦意。難道它不是動物嗎?我的回答:“是的,它不是個動物,只不過是個玩具罷了。”

  它雖然是個玩具,我卻非常喜歡它。每次跨進家門,我總是第一個抱起它。它呢?不吵不鬧,服服帖帖地躺在我的懷裡,好像一個聽話的小寶寶。我生氣的時候,常常用力打它,它忍氣吞聲,對我的虐待,總是默默承受。夏天,我拿它當作枕頭;冬天,我把它摟在懷裡,腿搭在它的身上。說實話,它比我媽媽還好哦。它總是任勞任怨,對我的所作所為,總是包容、謙讓,你說我能不愛它嗎?

  有一次,我抱着它,它身上偶爾掉下一撮絨毛。我的眼前立刻浮現出這樣的情形來:一群大狗,欺負一個骨瘦如柴、腿腳不便的小狗。它看見了,一個箭步奔過去,像一堵牆一樣擋在前面,大聲呵道:“有事沖我來,欺負一個弱者算什麼本事!”眾狗不服,心想:我們這麼多,竟怕它一個。眾狗領袖大吼一聲:“沖啊!弟兄們,咬死這個自以為是的傢伙,我給你們每人準備一塊骨頭。一聲激烈的戰鬥打響了。它除了被一隻尖嘴喉腮的狗咬下身上一撮毛外,一切安然無恙。眾狗可慘了:有的渾身鮮血淋淋,有的抱着頭,有的捂着爪子……一幅幅狼狽相。從此,這塊”不毛之地“便成為它英雄的見證。我想着,想着……不禁哈哈大笑。多麼勇猛的狗呀!

  狗是人們最忠實的夥伴。就連我家的這隻玩具狗亦如此。我愛它,愛它的威武勇猛;愛它的默默無聞、無私奉獻;愛它的見義勇為。總之,我覺得它具有動物界一切美好的品質,我要向全世界高呼:“我愛它——我的玩具狗。”

  五年級:learn

您正在瀏覽: 玩具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