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小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小寶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節日到了,學校別出心裁的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雞蛋。讓我們向父母一樣保護雞蛋。 拿到蛋后,我們十分興奮。我給我的蛋取了個名字叫“DIA ”於是有的“父母也紛紛給他們的蛋取名了 。

  到了做早操的時間了,這下我們可碰到了難題了:蛋在手上怎麼做呀?!我們紛紛採取了措施:1.拿在手上;2.放在衣袋裡......正當做到跳躍運動到時候,悲劇發生了——凌佳妮的蛋從她手上溜走了,掉在了地上,凌佳妮真是傷心欲絕。 回教室了,一向朝前的同學也變得謙讓起來了。看來同學們也挺在乎自己的蛋的,不想讓它受傷害。

  終於安全的離開了“危險地帶”了,我的“DIA ” 回到了她的“小床”——抽屜。這時,又一個壞消息傳來了:施浩然的“耗子”被他無情的摔破了。唉,誰讓他這麼調皮呢?、

  我最擔心的就是無視了“DIA “ 的存在。一不小心把它拿起來又讓它掉下去。胡怡然的“然然”就被胡怡然拿起來又放下去,幸好還沒摔碎。 蛋蛋最好不要放在身上,要不然被人撞去不但蛋蛋破了,這不,方濤就把姜軼鵬的蛋給撞去了。希望沒有人撞我。

  終於挨到放學了,我的“DIA”安然無恙。然而我卻很慚愧,因為我整天都把老媽呼來喚去,殊不知媽媽有多麼辛苦。所以我決定了,要對老媽說:“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保護“小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小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