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1《開學第一課》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開學第一課》后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9月1日,是我最高興的一天,因為已經開學了!然而更令我高興的是,我又能看每年都播的《開學第一課》。“什麼是幸福”就是這次第一課的主題,許多令人感動的故事都一件件顯現在我們的眼前,催人淚下。就如主持人所說,幸福就是我們班一個調皮的同學,怎麼著也找不到他,然而卻在不經意間,悄悄向我們走來了。幸福是一條走不完的路,幸福是無限的,多彩的。《開學第一課》中,最令我難忘的年僅25歲的王老師。

  王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理解學生的好老師。他給予孩子們了一個歡快的童年,三個包子,一份短信,一次生日聚會,一次野炊,一張光盤……表面看似平凡,確飽滿了濃濃的師生情。六一兒童節,他把一段熱情的舞蹈獻給孩子們,讓他們深深的沉浸在美妙的舞蹈世界里。

  幸福無處不在,幸福只要知足常樂,只要努力奮鬥,有決心。幸福是快樂的分享,是無私的奉獻,給予的越多,得到越多,分享越多,快樂越多。笑一笑,幸福就在身邊。幸福不難尋找,它像一杯茶,需要慢慢品味,才能體會到什麼是幸福。

  如東縣賓山小學(天一)五年級:姜心怡

您正在瀏覽: 2011《開學第一課》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開學第一課》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