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1年第一場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第一場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第一場雪真讓我愉快,它就在前幾天下來的。

  真巧!正好是我們五年級考試那天早晨7點。剛出門我還嘆息着:“前天預報昨天要下雪,今天還不下!搞什麼,讓我白高興一場!”忽然感到不對勁,抬頭看了下天空,第一篇雪花落地了,接着出現了一大群雪花,像聽了大地的召喚,浩浩蕩蕩下來。就這樣今年的第一場雪飄下來,真是個驚喜!

  剛開始還小,可到了學校,它們鵝毛般的下來,不一會兒,大地鋪滿了雪,樹也成梅花樹了,地上僅存一部分黃色的樹葉。一切都白了,同學們在地上擠得踩腳印,還有的同學打雪仗打得不可開交,一些同學滾了一個大雪球,一會兒把它修圓,一會兒再滾大點,一會找個人比比大小。下午我們班同學分為幾部分打雪仗,男生分成兩份,一份是“張**軍團”,一份是“花**軍團”;女生又被分為兩部分,一份是“四人組”,一份是“雜兵”。這當然是自然劃分的。

  開戰了,馬**撿起一大把雪球扔了出去,雪球在空中分散,接着像“天女散花”一樣落向“張**軍團”,張**氣得直打滾,後來又搞了一個雪球,扔向我,我一個卧倒,雪球從頭頂上穿過。可是還是被眾雪球攻擊,原來“打”時,大家分散隊伍,亂逃亂竄亂扔,我是被自己人打了。接着女生們合二為一發動起來,雪在空中四濺,男生們跑的跑逃的逃,真是攻其不備啊!不過也像鶴蚌相爭漁翁得利。回到考場,大家全身上下都是雪。

  快回到家時,我想自己堆個雪人,給媽媽一個驚喜,就開工起來。首先找了個雪塊,然後在雪地上滾,不到三分鐘,就滾了很大。由於我實在滾不動了,就往旁邊推了推,紮下根。然後又滾了個較小的球作為頭。這樣一個不到一米的雪人就堆好了,我很滿意,因為第一次自己堆的雪人和原來我們全家人堆差不了多少……

  這場雪,鵝毛般的雪讓大家感到了快樂,是個很好的驚喜。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2011年第一場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