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紀金榜杯”全國書信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金榜杯”全國書信大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紀金榜杯”全國書信大賽 標籤:書信作文 感恩書信作文 大賽作文 包餃子大賽作文

世紀金榜杯”全國書信大賽 

  敬愛的劉老師: 

  您好! 

  感謝您五年來的教育。 

  記得在剛上學的時候,我幹什麼都很慢,經常放學很晚才和幾個朋友走。因為我需要記作業,而我寫字又特別慢,經常是家長過來接我。有時候您正好在那裡,就跟我媽媽說了我的情況。媽媽聽了您的話,說她也很無奈,因為跟我說了好幾次了,我也是不改。您就想了很多辦法,比如晚走的罰站、寫檢討等等。最後我終於改過來了這個毛病。 

  忘記是什麼時候了,在快要開學的時候,我突然得了肺炎。在家打了好幾周的吊瓶。病好了之後,您安排了好幾個同學替我補課。這才沒有讓我落下功課,那一次期末考試也考得很好。 

  您的教育方式也很,經常讓我們寫兒歌、詩歌。我創作的就有好多首,但大都是詩歌,因為我覺得兒歌太幼稚了。 

  三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您離開了我們,和兩位老師換了教學地點,去了山裡教了幾個月學。我們都非常想您。七八周后,您過來看我們,同學們壓制不住興奮、悲傷的情緒,有的都激動得哭了出來。平靜的就那麼兩三個,其中也有我。因為我們覺得,如果和老師就分開幾個月都哭的話,那長大了找到了工作,離開了家人豈不是可能想去死了? 

  很快就是五年級下學期了,在此我希望新一年裡您能事事順心、工作順利!您永遠是我最感激的人! 

  此致 

  敬禮! 

  指導老師:劉麗敏

您正在瀏覽: “世紀金榜杯”全國書信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金榜杯”全國書信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