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愉快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愉快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絢麗多彩的童年中,發生過許多事。有令我激動的事,有令我不堪回首的事,有令我自責的事……但最讓我難以忘懷的,還是那件發生在我和最要好夥伴之間的那件不愉快的事。每當想起,心裡總是後悔怎麼沒把“對不起”這三個字說出口。

  在一個寒冷的星期天,我和好朋友相約一起到學校小溝里玩公仔。剛開始,我召喚出我的“一號戰將”——“卡西”配合我的“拐子招”與朋友相抗衡。結果我贏了十幾隻公仔。突然,朋友大聲說道:“絕招,出來吧!我的‘依龍達’!”朋友用力一彈,我低頭一看,“哈哈哈”我幸災樂禍地笑了起來。朋友仔細一看:“沒打中——我逃。”朋友一把把他的公仔拿走了,而且還把我“卡西”搶了。頓時,我火冒三丈,馬上舉起像熊一樣的大巴掌,向朋友的背上一拍,接着我聽到朋友的慘叫聲。

  朋友的哭聲,引來了他的媽媽。我慌張地把朋友搶我公仔的事告訴了朋友的媽媽。後來,朋友在他媽媽的威逼下,把公仔還給了我。不但如此,他還挨了一頓打。臨走之前他對我說:“以後我們再也不是朋友了。”從此以後,我們倆真的沒有來往了。

  這真的是一件不愉快的事啊!因為這件事,我和朋友鬧翻了。其實我一直想跟他道歉,可是每次到口的話總堵在嗓子眼兒里吐不出來。就這樣,直至朋友搬家了,也沒能化解這次的矛盾。哎,真遺憾!

  福建省晉江市永和鎮邵厝小學五年級:邵景升

您正在瀏覽: 不愉快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愉快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