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一個東西,分開久了,必然會合起來。合起久了,必然會分開。這不,說‘曹操曹操就到’啊,在我們家裡,就發生過一件這樣的事情。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正在家裡玩,媽媽在看電視。突然,媽媽丟給我一個‘炸彈’,讀英語去。我只好拿着英語書去讀了。可在半路上,媽媽又丟了一個‘炸彈’,先讀下你學的超越美語。我聽了,‘勁’便泄了一半,但我也沒有辦法啊!誰叫她是‘司令’呢!唉!我就認命了吧!可好景不長啊!媽媽見我這個樣子,便說了我幾句:‘你這樣還不如不讀了呢!……’天啊!我怎麼那麼慘啊!我都快瘋了!我再也受不了了!於是,我頂了一句嘴,可就是這頂了一句嘴,就好比打開了一個機關,把媽媽瞬間變成了一個嘮叨不停的和尚,我只好‘享受’着唾沫攻擊。唉!這真是‘爆竹的脾氣------一點就着’啊!可偏偏命運就要和我做對,恰恰這時,爸爸回來了。他見我們這樣,便問怎麼回事,媽媽還沒等我開口,便搶着說:‘我叫他讀英語,他就這樣啊……’天啊!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唉!我只好忍受着父母的‘混合雙罵’,還有他們的‘混合唾沫攻擊’,想到自己竟然在這‘告一段落’,便‘懊悔莫及’……

  怎麼樣?這次‘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日子‘好過’吧?唉!經過那次以後,我再也不敢‘小瞧’爸爸媽媽了,特別是媽媽,我再也不敢‘惹’她了。唉!估計以後做‘皇帝’的日子做不成了,還是聽他們的話吧,不然弄不好要‘斬頭’的,對了,你經歷過這樣的日子嗎?如果經歷過的話,就告訴我吧,我們可是‘同胞’啊!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