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母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以前,我還是五年級的小學生,現在我以是三十歲的大人了,而且,還當上了一個大學教授了呢!今天,我想回我的母校—水庫小學看看。於是,我乘坐特快飛行器從月球飛到了地球,來到了我的母校。 

  “呀!這二十年來母校的變化真大呀!”我讚歎道。我環顧四周,一座座高大的教學樓拔地而起,草坪上的草碧綠碧綠的……真美麗!這時,我走到了花園,感到花園裡的植物有些奇怪,怎麼會發光?原來,花園裡的花是人造發光植物,在夜晚,還可以當指路燈呢!而且,這種植物的吸二氧化碳功效比普通植物多十倍。學校里到處都是這種植物,因此,校園裡的空氣很清新。這時,我看到了幾個機器人,他們上前來和我打招呼:“你好,我是機器人小導遊貝貝,是專門帶遊客參觀學校的。”“你好,我是清潔機器人晶晶,專門負責學校的衛生,現在,學校都被我打掃得一塵不染了呢!”“你好,我是保姆機器人靜靜,專門照顧住宿在學校的老師、學生的吃住。”服務真是周到啊!隨後,貝貝帶我去參觀了太陽能地下操場,它說:“這是我們學校的太陽能地下操場,天花板裝上了太陽能板,可以節省能源。而且,這操場的牆壁,地板都有吸熱功能,使這兒冬暖夏涼。它還帶我參觀了教室,禮堂,體育館…… 

  靜靜還帶我去學校餐廳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 

  我看了看手錶,時間不早了,已是下午六點了。於是,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母校,回到了月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