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淇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淇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充滿童趣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每當我想到自己的童年,腦海里便浮現出那一件件童趣十足的往事。 

  小時候,看見別人的小孩拿着一根冰淇淋。我吵着要媽媽買,媽媽總是回答:“冰淇淋不好吃,吃了會拉肚子。”我雖然有點害怕,但是想到冰淇淋甜甜的,冰冰的,心中的害怕立刻沒有了。 

  我找了一本教人做冰淇淋的書,看書的內容,把做冰淇淋的材料備好,家裡沒有材料,我就拿別的東西代替,開始做冰淇淋了,我手慌腳亂,把牛奶倒得滿地都是,差點把杯子打翻了,最後,冰淇淋做不成了。媽媽看到廚房那麼亂,問我怎麼會這樣,我說:“我在做冰淇淋。”媽媽聽了,笑了起來,並答應夏天的時候給我買一支冰淇淋,我終於如願以償。 

  童年真是多姿多彩啊!它給我的生活添加了許多的快樂,帶給我一串串美麗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冰淇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