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小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個有山有水的地方,我愛那裡的一草一木,但我最愛的是那迷人的小河。

  小河真美啊!清澈,碧綠,恬靜,令人神往。遠看它是那樣的綠,綠的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近看他是那樣的清,清的可以看見河底那遊動的魚蝦。夜晚,那彎彎的月牙倒映在清澈有名的小河上,是那樣的美麗,又是那樣的溫柔。此時的小河更顯得迷人。

  春天,春姑娘那沙沙的腳步聲近了。田野上那無限明媚的春色,把小河打扮的更加妖嬈。不知什麼時候蜻蜓飛到了小河,在小河上一點,水面就有折折的水紋,好像給小河添上了一件新衣服。

  夏天,小河漲水了,火熱的太陽照得小河波光粼粼,孩子們想泥鰍一樣在河裡穿梭往來,河面上濺出一朵朵雪白的浪花,小河兩岸歡快的笑聲,傳遍了鄉村的每一個角落。

  秋天,小河裡的魚蝦肥了,孩子們總是到河裡築壩捉魚。每次回來,孩子們的籃里都裝滿了魚,他們拍着手,唱着歌,別提有多高興啦!遠處,金黃的稻穀也好像被這喜悅的聲音陶醉着,頻頻點頭招手!

  冬天,亮晶晶的小雪花漫天開放,給小河披上了銀紗,給兩岸的土地蓋上厚厚的棉被,給垂柳穿上白大衣。小河結冰了,孩子們常常到那裡滑冰,打陀螺……小河依然充滿了歡笑聲。

  啊!我愛家鄉的小河!

  湖北恩施來鳳縣土堡小學五年級:昨日以成為追憶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