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周恩來紀念館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恩來紀念館一日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早早起了床,隨爸爸媽媽來到了周恩來紀念館。 

  一進第一展廳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周恩來爺爺的塑像,他坐在一塊大石頭上,顯得很嚴肅。面前是一束束鮮花和一個個花籃,參觀者和周恩來爺爺的塑像合影留念。我也目不轉睛地看着這位老革命家的塑像,心裡充滿了崇敬之情。 

  接着我們來到第二展廳,看到了一個大檯子,一看簡介,原來這就是著名的“南昌起義”。大革命失敗后,為了反擊蔣介石、汪精衛等人的反革命勢力,挽救中國革命,1927年8月日,周恩來、賀龍等領導人帶領中國革命軍打響了反抗國民黨反動派的第一槍。看畫面中周恩來那堅定的眼神,我心裡一種感動之情油然而生。 

  最後我來到了第三展廳。剛走進門,看老了一塊石碑上寫着密密麻麻的幾行小字:1953年12月31日,周恩來會見印度政府代表團時,代表中國政府提出了和平共處五項原則:互相尊重領土主權。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內政。平等互惠。和平共處。 

  一天的時間很快過去了,我和爸爸媽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周恩來紀念館。

您正在瀏覽: 周恩來紀念館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恩來紀念館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