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堯山一日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堯山一日游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星期五的時候,我和媽媽決定一起去堯山玩!

  星期六我和媽媽5:00起床,我起床后,準備叫我媽媽,我走到姐姐床邊說:“媽,起床了。”老媽應了一聲:“好!”我又去叫我姐,我姐姐起床后,老媽也起來了。然後我們就收拾行李。

  我們下了樓,去出發點,到達出發點時已經是6:30了。我和姐姐肚子餓了,便去附近買些早飯,正好車來了,媽媽拎着行李走上車,邊走還便叫:“舒淇、舒涵,上車了!”我和姐姐匆忙跑過去。

  快到堯山時,路邊的風景好美!我情不自禁的拿起了相機:“咔嚓”的一下,風景“保留”下來了。

  到了堯山已經是11:30分,導遊告訴我們先去吃午飯,然後去漂流。大家都同意了,我們吃完飯,坐上了車,一路開到了要漂流的地方。

  到站后,導遊就下車去買票,然後領救生衣和頭盔,領完后就發給了我們。

  我們大家穿好救生衣,戴好頭盔便去排隊,導遊告訴我們,我們的號是215,讀到我們時就上岸邊。

  “215在嗎?”我們聽到喇叭里喊。我們大家齊聲喊道:“在”然後喇叭里說:“下水”

  我們歡快的跑到碼頭上,聽工作人員的指揮,六個人上一條船,我們六人有:我、我老媽、我姐、我叔叔、我阿姨、還有叔叔阿姨的兒子。

  做好后,船順着水流往起點出發,令我們意想不到的是,在往起點出發的一段路上,有好多的人拿着水槍,盆。不過,還好我們有一把水槍、四個小盆。

  水上開始了“大戰”,我拿起一隻盆就往別人那裡潑,不一會,到了起點。我們抓好安全扶手,開始了兩個半小時的漂流,“往下啦,抓好!”老媽提醒我。“啊!”我叫道,“太刺激了!哈哈”

  一個波浪弄得我們的衣服濕漉漉的,漂了一會又來了一個更刺激的:船開始往下沖,一會往左邊、一會往右邊,最後一點朝上的,水一往上弄,誒呀!衣服濕透了,還喝了一口水。

  漂了好長一段時間,我以為快沒了,心裡難過。卻看見幾個大字——半程休息點。哇!才半程啊,我高興極了!

  我們顧不得休息,就繼續開始了“旅程”

  飄到了一所橋下,我們的充氣船往下猛衝,“啊——!”我叫道。我們過去后,又來了一個——“喔!刺激。”老媽說。

  接着一個又一個刺激的下沖,我們特高興!可沒料到,不一會“水上大戰”便開始了:你潑我一下、我用水槍打你一下,玩的特開心!但是耳朵也進了不少的水。

  開心過後就是難過了,我看見前面不遠就是岸上了。有些失落,可我也找到了樂子——我看見有好多小孩都下水了,我也想下。和媽媽商量了一下,老媽同意了。

  我下水后,開始了游泳,遊了一小會,便到了岸邊。看見牌子上寫着:“請把救生衣和頭盔放到收集區,謝謝!”

  我們放好后,就坐車去旅館換衣服,吃晚飯。

  下午6:25分我們回到了家,我還陶醉在那漂流的場景……

  五年級:文舒淇

您正在瀏覽: 堯山一日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堯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