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章丘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章丘一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章丘一日游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專業生產大蔥的的地方—— 章丘。

  坐在車上遙望一大片大蔥地,我忽然想到了一首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提起濟南有不少的景觀,比如說有:泰山、趵突泉、大明湖、動物園、植物園、洛口市場……這時你又會問我,章丘有什麼好玩的,不就有特產大蔥嗎?你想錯了,這還有一個公園那就是——百脈泉。

  你們聽到這個名字想一共一百個脈泉,又錯了,這不只有一百個泉眼,有一百多個泉眼。

  我們首先來到了“清照園”首先看到了一個大池子,那是“梅花池”中間還在冒泡,很像趵突泉。看!池子旁邊有兩座小橋。再往前走就到了李清照專門洗澡的地方了,一個很大的池子,得瑟瑟真涼,底下還有許多鵝卵石。旁邊還有兩個小的瀑布,雖小但是水流很急。

  我們繼續往前走,又來到了李清照的詞園,令我最熟悉的詩是“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

  終於出來了!遠遠的看見在一大塊“石頭”看見了一個大“石”像,再近些看到了是一個女人的像,再近些,原來是李清照的石像。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到達了那裡,在那我看到了一個這樣的牌子:“塑料石山,請勿攀岩”。我們爬到了山頂,我看見李清照好像正在拿着書思考什麼,站在上面,看見了整個百脈泉。

  眼看就要欣賞完了整個百脈泉,我看見了一個釣魚的地方,我問爸爸媽媽可以么,爸爸媽媽說可以。

  剛開始一條也沒釣上來,媽媽這時對我說:“釣魚要有耐心,觀察魚竿的動向”。

  聽了媽媽的話,後來釣了許多魚,一共釣了八九條,百脈泉總算欣賞完了。

  這一天我們一家人玩得非常開心,我們臨走時還是依依不捨的走了,有機會我們還去章丘。

您正在瀏覽: 章丘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章丘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