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澤雅一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澤雅一日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起得特別的早,因為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去春遊!我們春遊的地點在澤雅,澤雅不僅是一個大水庫,還保留着中國“四大發明”之一造紙術的最古老的做紙工藝,還遺存着諸如正月十三的“周嶴挑燈”等等古樸的民間民俗。

  到了學校,車很很快就來了,整理了隊伍后,我們帶着既好奇又興奮的心情上了車。

  車有兩層,下面的一層只有兩個座位,是司機和導遊的位置;上面的當然就是我們的座位啦!我坐在前三排(因為我會有暈車狀況),王校長和毛老師坐在我們的旁邊。還有四(4)班在我們的後面。

  王校長給我們每人發了西梅,西梅真的好甜。

  忽然王校長說:“誰來唱一首歌?”

  “我,我給大家唱一首林俊傑的曹操!”我往前一看,原來是我們班的周俊傑

  “不是英雄不讀三國若是英雄怎麼能不懂寂寞獨自走下長板坡,月光太溫柔,曹操不羅嗦,一心要那荊州,用陰謀陽謀明說暗奪,淡薄東漢末年分三國,烽火連天不休兒女情長沒法執着,有誰來煮酒爾虞我詐是三國,說不清對與錯紛紛擾擾千百年以後,一切又從頭獨自走下長板坡,月光太溫柔————”一曲完畢我們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還有誰啊?”王校長在我們的掌聲中說了話。

  “我。”是麻雍豪。

  這樣我們在歌聲的陪伴下到了澤雅。下了車,最先去的是植樹,毛老師說“兩人植一棵。”

  我和吳思曼一組,跟着毛老師,找到了一塊合適的土地。思漫拿着鋤頭,挖了一個小坑,我把小樹苗放進坑裡,把土填平就OK啦!

  我們上了車,就去農家樂。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搗年糕,一位大叔拿着超大一個鎚子,搗着年糕,我又去了房間里看影片。我跑到了山上,同學說山上有蘿蔔可以挖,但是總找不到地方,只好下山了。

  我跑去磨豆漿的地方,我把自己的九牛二虎之力都用上了,才弄出一點點豆漿,這是我才知道,原來豆漿是那麼的難弄。

  在豆漿的旁邊,是炸豆腐的地方,我拿了三片豆腐放進了油鍋里,李紹玲說要等好長時間才可以。大概過了五分鐘,我的三片豆腐出鍋啦!出鍋的豆腐黃黃的,吃起來很脆。我又多炸了幾片。

  我們一直玩到下午1點多,才上了車。

  車上,我依依不捨的與澤雅說再見了。

  五年級:阿仔and雲仔

您正在瀏覽: 澤雅一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澤雅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