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立定跳遠比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立定跳遠比賽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Q Q 208 234 陳老師

  一次立定跳遠比賽

  順義區俸伯中心小學四村聯校五年級(1)班 劉文靜

  俸伯中心小學秋季運動會正在緊張激烈地進行。

  “五年級女子100米成績,第一名聯校五(一)郭伊文……”“五年級男子 60米 成績,第一名聯校五(一)孫博文,第二名聯校五(一)周井東……” 廣播里一遍又一遍播報着同學們的比賽成績。

  我坐在一邊瞪大眼睛盯着參賽運動員的每一個動作,手不由自主地攥成了拳頭,臉上的肌肉不停地抖動。按照秩序冊的顯示,就要輪到我上場比賽了,可我心裡實在是一點兒底兒也沒有。一場突如其來的痢疾,已經把我搞得筋疲力盡。也 曾向 老師提出申請,可老師說運動員名單已經上報,不能再改了,實在不行,就放棄比賽。不,絕不能棄權,五(1)班從來就沒敗過!

  邊曉娜、郭伊文、董博文……悄悄湊過來:“文靜,別緊張,只要用心就一定能成功。”“堅強起來,你是咱班立定跳最棒的”……儘管同學們耐心鼓勵安慰,可我還是感到手腳冰涼。

  “請五年級女子立定跳遠運動員到比賽場地參加比賽!” “請五年級女子立定跳遠運動員到比賽場地參加比賽!”

  我從小凳上站起來,毫無知覺地朝着賽場走去。同學跟過來:“胳膊使勁擺,身子使勁往下壓。”“腳尖點地的時候猛着點。”“嗯……”我儘力放鬆心情,順着他們的話,努力回想着平時訓練,老師教的動作要領。

  賽場上,幾名運動員已經賽過,裁判員點了我的名字。站到起跳線上,不知為什麼,我的腦子裡突然一片空白。我機械地彎曲雙腿,降低重心,抬腳跟,擺動雙臂,跳……唉,就在落地的剎那間,我的雙腳猛向前一溜,身體後仰,一屁股坐到了沙子上。

  “失誤了,還有兩次。請不要緊張,再來一次。”裁判員老師聲音肯定。

  這時,淚水擋住視線。一隻大手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別緊張,還有機會,你能跳好的。” 班主任 老師的話溫和中帶着一股強大的力量。我一把抹去淚水,重新站到起跳線上,全心準備第二跳。屈膝、抬腳、擺臂……“嗖”,我跳了出去。

  “1米18”,裁判員老師報告着成績。可惜,可惜,太可惜了!人家都是1米8、2米呀!第三次,我又失誤了。

  終於,我再也無法忍受這失敗無情的打擊——我把五(1)班的臉丟盡了!就在離開賽場的一剎那淚水如同潮水一般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我雙手捂住臉,漫無目的地在操場上奔跑。我似乎聽到一個聲音:“扶住她,注意安全!”

  黃華追上來,摟住我的胳膊:“別哭,以後還有的是機會。”當她把我拉回觀眾台,郭艷艷,邊曉娜湊上來,就連平時不怎麼愛說話的幾個男生也一下子圍上來。一時間,我的心裡熱乎乎的。劉老師走來了,他說:“成績只是一個方面,更重要的是你努力了,受到了鍛煉,這是比拿獎還重要的收穫呀。”

  我重新堅強起來,不再哭泣。這堅 強來自 老師的鼓勵,來自同學的安慰,來自俸伯中心小學四村聯校五(1)班這個充滿溫馨友愛的集體。

  (指導教師

  劉傑東)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次立定跳遠比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立定跳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