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昨天我們選拔女子跳動遠的選手,其實就是跳遠考試。

  我一聽可就發愁了,1.5米才達標,就我這體格,能跳出個一米二就不錯了,怎麼辦呢?我只好在未叫到名字之前拚命練習,可練來練去,還是老樣子。又聽別人說,腿短的跳不遠,我一瞧,還真是的。大部分個矮的、腿短的同學都跳不遠。

  剛好,我被點到名字了,我閉上眼睛,像挺身送死一樣跳了出去。我一看,一米三!雖然沒達標,但也超越了想象,原以為一米二不到呢!第二次跳得時候,是一米三幾,還是沒達標,但也進步了。

  接下來,我觀察別人跳遠,楊丹雨跳得好遠,誰叫她腿長呢!旋旋(呢稱)雖然個矮,腿短,但一點也不比楊丹雨遜色,照樣跳得遠遠的。真希望自己智體雙全啊!

  後來,我撞見了白世傑,居然認為我們女生體育都不行,都跳不到兩米!我叫他跳兩米,他卻直接走過去!真會搞笑!

  以後一定要多多鍛煉,爭取成為一智體雙全的小學生。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跳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