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米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米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抹金色的陽光散落在窗前的一盆米蘭花上,這平凡而樸實的米蘭,在燦爛的陽光下顯得如此的奇特、偉大。

  五六瓣綠色的葉子里,藏着小巧的黃花,近似桂花,又同蘭花。它易生長,四處都有,遠遠望去幾乎看不見那黃花的兒,它不是金枝玉葉,不需要任何裝點;它不是獨一無二,不需要任何憐憫;它不是柔柔弱弱;不需要任何幫助……它不期望人類給予它什麼,它可以自力更生,一心一意地為世界付出,那小小的身軀,無私地裝點世界,那淡淡的清香、默默地散滿人間。

  米蘭的色,正是那樣的平淡而又無奇。

  米蘭的香,正是那樣的淡雅而又清幽。

  米蘭的葉,正是那樣的光滑而又茂盛。

  米蘭的花,正是那樣的小巧而又別緻。

  那小小的米蘭花正是這樣無私奉獻,用自己微薄之力,默默無聞地裝點祖國。

  望着窗檯小小的米蘭花,我陷入無限的遐想:透過透明的玻璃,似乎見到了屋裡書桌前的人,定睛一看,老師!頭上隱約能看見絲絲密汗,但握着紅筆的手,還在“馬不停蹄”地書寫着。靠着夜晚微弱燈光備課的,是老師!迎着早晨初升太陽改卷的,是老師!老師是初升太陽,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在我看來,老師更像那默默無聞的米蘭花。

  “老師窗前有一盆米蘭,小小的黃花藏在綠葉間。它不是為了爭春才開花,默默地用青春把祖國裝點!啊~米蘭……”我沉醉在自己的遐想之中,不禁唱起了歡快的《我愛米蘭》,想起了像米蘭花一般無私奉獻的老師!

  五年級:孤獨若雲

您正在瀏覽: 我愛米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米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