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後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後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上次老虎被狐狸騙過之後,丟盡了面子,很想找機會報復狐狸一下。而狐狸卻天天在動物們面前炫耀自己,他還經常搶小動物們的零用錢,到“晴天霹靂”豪華大酒吧里大吃大喝,鈔票大把大把的向外“流”。有時喝醉了還打人,每次都用他的獨門武功??“雪山飛狐爪”經常抓傷小動物。森林裡的動物們提到狐狸,都怨聲載道。

  一天,老虎在散步時,聽到獅子和幾個動物們一起談論着狐狸做的壞事,他走過去說:“既然他這樣橫行霸道,為什麼不教訓教訓他呢?”獅子愁眉苦臉地說:“你也不是不知道,他練成了他爸爸傳授給他的絕世武功,我們根本打不過他。”野豬說:“是呀,我的‘伏狐掌’快練成時,被他發現了,給吸去了。”老虎沉沒了一會說:“硬拼不行,我們可以智取呀”老虎輕聲說了他的計劃,大家都點頭同意。中午,老虎來到“晴天霹靂”酒吧里,找到這裡的老闆,給了他五千元,對他說:“以後狐狸到這裡喝酒,你跟他拚命的要錢,行吧?”熊老闆連連點頭,老虎又給了他幾百快出了門。(這到底是什麼計劃呢?老虎葫蘆里賣的什麼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傍晚,狐狸照常來了。他點了十幾杯‘二鍋頭’,剛喝幾杯,就接到了家裡來的電話,叫他回去,他只好結帳,熊老闆說:“總共是三萬八千五百元,謝謝。”“什麼!!!”,狐狸尖叫起來“你這簡直是黑店!!!”熊老闆指了指門口兩位拿槍的保安,又望了望他,狐狸只好乖乖交出錢。他出了酒吧門,向家走去,忽然看見前面有幾萬塊錢,他猛的撲過去,“轟”的一聲,狐狸掉進了一個陷阱里,老虎和獅子他們端來一盆燒的滾開的熱水,澆下去,狐狸一聲慘叫之後就沒氣了。

  老虎高興的說:“他罪有應得!”從此,森林又充滿了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後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