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虎知道上一次狐狸是藉助自己的威風嚇跑眾獸的,便發誓一定要捉住狐狸,並且吃了它。

  有一天,老虎和狐狸狹路相逢,老虎怒氣衝天,立刻張牙舞爪,粗聲粗氣地說:“狐狸,這會我捉住了你,你再沒話說了吧?”狐狸知道靠硬拼逃不了,再來一次“狐假虎威”老虎肯定不吃那一套了,它眼珠子一轉,計上心來。狐狸裝出一副不服氣的樣子,說:“剛才,因為我正在找食,沒有發現你,如果發現你,靠我‘森林長跑名將’的本領,准能跑掉。”老虎聽了不大高興,說:“什麼?你也配當‘森林長跑名將’?”狐狸說:“那當然了,就連袋鼠都跑不過我呢!”老虎說:“既然這樣,我們賭一賭:從這個山頭跑到那個山頭,如果你贏了,我就不吃你,如果你輸了,嘿!嘿!那就對不起了。”狐狸馬上同意,“開始!”老虎一聲令下,向前飛奔而去,而狐狸卻掉轉頭,一溜便逃跑了。

  老虎發現自己又上當時,狐狸早已沒了影子了。

  廣東興寧市第二小學三年級: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