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動戰士高達》後傳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動戰士高達》後傳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機動戰士高達》後傳

 湖南省常德市 城東小學五三班 陳思民 《機動戰士高達》後傳

(戰鬥篇續集)

高達,小朋友都應該聽說過,不過,高達現在已脫離人世,安眠在科技部機器人地下基地里……

第一章 高達的再生

24世紀的某一天,在火星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巨大黑點,以每秒50萬公里的速度直奔地球,隨着一聲巨響,那個不明生物在地球上降落了。地球防衛隊發現后,火速趕來,他們看到現場,個個都驚呆了,連眼珠子都要暴了出來,這是一個高31米、寬10米龐然大物——外星生物,現在正吸收我們地球地心的熱量。防衛隊李參謀長馬上召開緊急會議,會議開始了……

“這是一個對地球有害的外星生物,應馬上除掉它。”

“對!”

“那用什麼來對付它呢?”

“機動戰士高達”,李參謀長發話了:“我們可以用高達來對付這個有害的外星生物。”

“那誰來控制高達?”又是一陣疑問。

“我,我來控制它!”萊斯達說。

“這,你行嗎?”李參謀長問道。

“百分之百!”萊斯達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經過防衛隊各領導的討論,通過了對萊斯達的建議。

萊斯達穿上高達特殊的能量服,登上了高達這個巨大的機器人。

從此,高達復活了,馬上就有一場戰鬥了……

第二章  高達的新型裝備

雖然高達的GP機動裝備已啟動了,但武器裝備已老化,李參謀長決定:給高達一套全新的裝備,並讓萊斯達來設計。經過了三天的構思,萊斯達畫出了裝備設計圖:頭部鋼量頭盔、胸部兩個5米口徑的X61號大炮、新的等離子光線槍、腿部光子能量彈發射口以及高達的“朋友”——火鳥光速腳踏碟,對了,這個腳踏碟運用高科技水平,替代了高達的老式XU05號腳踏碟,上面並安裝了火箭炮發射口以及兩個光子彈內部槍孔。

全新的裝備設計圖出來了,經過科技部隊員的製造,終於把這一套裝備研製出場,安裝在高達身上,從此以後,高達“轉世投胎”,成為世界上第一部運用光子技術製造的U76型戰鬥機器人。

李參謀長決定,明日讓高達出動,並讓萊斯達做好裝備,馬上迎戰。

第三章  戰鬥開始了

高達的戰鬥裝備準備好了,萊斯達便馬上登上駕駛艙,“發動”!萊斯達大喊,只見高達一步步走向這個外星生物,這個外星生物突然把它身後的幾條環狀線纏住高達,並將線充電,“呲”高達被電打得前俯後仰,萊斯達馬上採取手段,按下光子彈發射按鈕,“轟”的一聲,那個外星生物中了兩顆光子彈,連忙收回了環狀線,高達與這個它相對而立,真正的戰鬥開始了。

第四章  生死較量

就在這時,那個外星生物突然騰飛到空中,只見它周圍有着無數光點,糟糕,外星生物發動進攻了。高達連忙召來火鳥腳踏碟,飛到空中,剛拿出光子槍,外星生物的大炮直奔高達,“轟”的一聲,高達倒在了地上。但高達仍舉起槍,朝外星生物瞄準,扣下扳機,只見一道光束射向外星生物,沒想到外星生物靈活一閃,躲了過去,萊斯達這下可慌了,心想:“不行,我還不熟悉這個外星生物,只有以智取勝,對了……”萊斯達突然想出戰鬥方案,他控制火鳥,讓火鳥悄悄飛到外星生物背後,自己再次站起,左拳、右拳,把外星生物打得落花流水。火鳥則從後方發射光子彈,兩面夾擊,這隻外星生物見事不妙,馬止拿出了一隻尖尖的東西(外星生物的武器),剌向高達左腳,高達的左腳立即出現一個大洞,連高達體內的電線都露在了外面。高達動彈不得,萊斯達的生命也有危險,萊斯達卻臨危不懼,按下高達的胸部能量炮的發射鈕,“嗖——嗖”兩顆能量炮擊中外星生物的頭部,外星生物馬上倒下,這時高達舉起光子槍,向怪物瞄準。“這是最後的一擊”萊斯達嘴裡喊着,他按下發射鈕,光束朝外星犧牲射去。“轟——轟!!外星生物被擊得粉碎。

第五章  永存的高達

夕陽下,高達遍體鱗傷,萊斯達長舒了一口氣,心情才放鬆下來,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高達被送回科技部維修,高達又恢復了原貌。地球寧靜了,高達依然陳列在科技部里,萊斯達再次來到高達的面前,站了許久,說:“高達,你是永存的……”

湖南省安鄉縣城東小學  

  五(2)班  陳思民

  指導教師:陳宏偉

您正在瀏覽: 《機動戰士高達》後傳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動戰士高達》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