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玉蘭花作文

美麗的玉蘭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玉蘭花作文450字

  春天,百花盛開,樹木鬱鬱蔥蔥……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其中,春天開的花中就有我家陽台前的玉蘭花。

  玉蘭花有粉色和白色的,花苞橢圓,小而尖,顏色是淺綠色的,像一個小姑娘冷的縮進了淺綠色的外衣里,身上還長着絨毛,像一個淺綠色的小絨球。等到開花的時候,半開的花兒還是橢圓型的,花朵十分飽滿,像一個拖着圍裙的仙女。等到花朵完全綻放的時候,到處瀰漫著一股清香。

  時間過的真快,看,我家陽台前的玉蘭花為了歡迎春天的到來,又要開了。先是一顆顆墨綠色的花苞,後來才慢慢開放。我家陽台前面的白色的玉蘭花是一個個“急性子”,搶先開放,搶了粉紅色的玉蘭花的風頭。而粉紅色卻是個“慢性子”,要晚了幾天才不緊不慢的向人們展示它們那美麗的裙子。兩個顏色都很美,白色的雪白雪白,感覺不到一點雜質,撒滿枝頭;粉紅的顏色有些是很淺很淺的粉紅,有些感覺是粉紫色的,爬滿枝條。站在陽台上,滿眼就是這爭奇斗研的花朵,看的我眼花繚亂,看的我春意蕩然。很多人拿着手機和相機,對着它們紛紛記錄下這絢麗多彩的春天。

  我愛春天,我更愛我家陽台前漂亮的玉蘭花。

  嘉興市秀城實驗鈞儒小學三年級:李潔艦

回目錄

美麗的玉蘭花續寫作文300字

  白色的玉蘭花和粉紅色的玉蘭花都開了以後,白色的玉蘭花本來就是“急性子”,早開花來早枯萎。看,這幾天白色的玉蘭花要落完花瓣了,原因是前兩天的颳了一陣大風,把所剩無幾的花瓣吹掉了。沒關係,落完花瓣的白玉蘭花的形象還是沒有被破壞,因為他無私奉獻出了自己的花瓣,給大地母親洗了個“花瓣浴”。我會永遠記住他的奉獻精神。現在它已經長出了小葉芽,批上了綠衣裳,整個樹變的更溫暖起來了。將來,這些小葉芽長大了,會把大樹媽媽裝扮的鬱鬱蔥蔥。

  粉色的玉蘭花還在繼續開放,過不了幾天,它應該也要換上綠色的新衣服。和白色玉蘭花一起伸展茂密的枝葉,為炎熱的夏天的人們提供綠蔭。

  經過這一次的觀察玉蘭花,我發現玉蘭花也是先開花,再長葉子,花瓣開放的時間也很短。通過陽台前的玉蘭花的花開花謝,我覺得大自然真的很神奇,總之,覺得自己這個春天還是收穫滿滿的。

  嘉興市秀城實驗鈞儒小學三年級:李潔艦

回目錄

美麗的玉蘭花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區里有許多花草樹木,我最喜歡的是玉蘭樹。

   春天,正是玉蘭花開的時候。一陣風吹來,一朵朵潔白的小花微微晃動,便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芬芳!

   這些玉蘭花已經開了不少了,一朵朵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子。

   突然間,我感覺自己彷彿就是一朵玉蘭樹上的小花,與好朋友們隨風舞動,散發出陣陣清香,面對美麗的春天。

   在綠樹綠草中,玉蘭樹顯得格外引人注目。從家中的窗戶往外望,散落着的許多“鵝毛大雪“,把綠色的草地點綴得更加妖嬈!

   每當我從玉蘭樹下走過時,都會停下腳步,看一看玉蘭樹。玉蘭花真美麗!

回目錄

美麗的玉蘭花作文350字

  我們學校的操場有一棵玉蘭樹。

  玉蘭花剛長出來的時候是春天,那正在等待開放的花骨朵,是清綠色的,慢慢的花骨朵長大,像小傘,像裙子,風一吹,像正在跳舞的小孩子。

  過了幾天,我有去觀察它。哇!像是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真想上去摸一摸它,我數了數一共有五瓣花瓣,它發出淡淡的清清的香氣,聞久了以後,卻感覺到它沒有香味了。

  花落了,長出來了葉子,葉子慢慢長大,有的像一隻小船。花朵也悄悄的落下。不叫我們看見。那葉子真漂亮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那葉子真綠啊,想一塊無暇的翡翠。聽說,綠色還可以保護我們的眼睛。

  啊,玉蘭花伴着我們成長,看着我們長大,啊,美麗的玉蘭花,我真為你自豪,我喜歡美麗的玉蘭花。

  四年級:蜜蜜甜新

查找更多美麗的玉蘭花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