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恩他們回到了陸地,說:“艾爾,咱們終於回到陸地了,我得看看我家電腦上賽爾號遊戲有沒有什麼新精靈,你也來我家吧!”艾爾說:“好啊!”回到家,肖恩打開電腦進了賽爾號,這時,電腦閃出了一道光,把肖恩和艾爾捲入了賽爾號世界。 

  到了那,肖恩看見兩個小賽爾,說:“你是?”第一個小賽爾說:“我是探險家一號名叫賽爾曼。”我是探險家二號名叫賽愛愛。你叫什麼名字?”肖恩說:“我叫肖恩他叫艾爾。”賽愛愛說:“名字好好聽哦!”賽爾曼說:“你們是哪裡來的是壞人嗎?給我一起去羅傑那!”肖恩說:“你要幹嘛,糟糕我的發明忘帶了!”到了羅傑辦公室,賽爾曼說:“報告船長我發現不明生物!”肖恩說:“我是地球人啊!”羅傑友好地說:“不如跟我們去打壞人、探險吧!”肖恩說:“好……好吧!”羅傑說:“你們倆選只精靈吧!”肖恩說:“哇還有精靈啊!哦這隻精靈看起來很傻呀!”羅傑說:“他叫木木,他可是布萊克一族的,布萊克攻擊可是很強的!”艾爾說:“這隻精靈好可愛呀!”羅傑說:“他是奇納,進化是亞奇,比他更可愛,更厲害!”艾爾說:“我就選這隻了!”羅傑說:“給你。要好好養他,很厲害的。”肖恩說:“這隻精靈很好喲!”羅傑說:“他是蒙塔,進化是邁爾斯,攻擊力和瞬殺特性都很強!給你,好好養他。”奇塔說:“塔塔,給你!”說著,他把膠囊給了艾爾,艾爾說:“這個是?”羅傑說:“每個賽爾,都應該有膠囊,可以把精靈收回去,來肖恩這是你的。”賽爾曼說:“走,咱們一起去打壞人吧!” 

  肖恩他們也有了精靈,接着還會有什麼探險呢?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