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23賽爾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賽爾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龍龍,是一個賽爾號的公民,我原先是一個小學生,因忍受不了人類世界的作業,書本,而來到了賽爾號這艘令人無憂無慮的探險飛船上,下面,我就給你們講一講我的經歷吧。 

  我初到賽爾號的時候,一無所有,當我漫無目的的到處遊盪的時候,突然啟動了我身後的噴火器,我就被無緣無故的帶到了一個陌生的星球,突然,一隻渾身是火的小象攔住了我的去路。“幹什麼的!”“你竟敢侵犯我們的雙子阿爾法星!”他說這就對我使出了火光彈,我閉上了眼睛…… 

  快去救他!我聽到一聲大喝,一個藍色的身影一閃而過,隨後,火光彈就結結實實的打在了他的身上,但他好像並不太痛苦,“巴魯斯!用潮汐!”只見那個藍色的身影一仰頭,發出了一股極大的水流,一下子打敗了那個小火象,它灰溜溜的走了。“幹得好!巴魯斯!”隨着一聲叫好聲,一個和我一樣的小機器人跑了過來。他先拿出一個長圓形的藍色的東西,把那個他稱為巴魯斯的東西收了回來。“你好,你是一個新人吧。”他說,“我叫戰神,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啊!”,我欣然接受“你的救命之恩我還沒報答呢。”“沒事。”“你還沒有精靈吧?”“哦,什麼叫精靈?是你剛才叫巴魯斯的那個嗎?”“哦,是啊,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啊。走,我陪你到機械師茜茜那裡去領取一個精靈吧。”“好啊。”我高興的說,於是,我們來到了機械室見到了茜茜。茜茜說“小賽爾龍龍,你需要一個精靈嗎?”“是啊”我回答道。“那你就挑選一個吧。”茜茜說著,拿出來三個像剛才小賽爾戰神拿出來的一樣的長圓形的東西,“這是什麼呀?”我奇怪的問道,“哦,這個叫精靈膠囊,是用於盛放精靈的。”“哦。”茜茜在大屏幕上顯示出了三種精靈的圖樣,她一邊指着一邊說:“這個叫小火猴,這個叫伊優,這個叫布布種子,”“哦。”我說著,選中了小火猴。茜茜說:“你既然挑選好了,那我就給你看一下航行手冊吧………… 

  &……&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123賽爾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