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談童年,述說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童年,述說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談童年,述說童年 

  童年,是遊戲和快樂! 

  童年,是奔波與勞作! 

  童年,是甜美與苦澀! 

  童年,是夢幻的世界! 

  想要回到童年,那是我說空話,在記憶的童年裡,我彷彿看到了我與夥伴們玩捉迷藏扔石子的遊戲,彷彿聽到了我向爸爸提問“為什麼”的稚嫩的童音。 

  童年,只有人生中的一回,但這是最美妙最快樂的時光。爸爸的童年有木槍和小魚兜,媽媽的童年有沙包和布娃娃,而我的童年有玩的有吃的有穿的有大人的呵護與關懷。童年中,有喜有憂,有笑有淚,笑和淚,喜與憂組成了我多姿多彩的童年。 

  在兒時,我和夥伴們玩扔石子,對我來說,對現在的我來說,非常空洞非常幼稚,但兒時我最愛玩,把石子扔來扔去是一件有趣的事。和小夥伴們瘋跑,把石子扔的滿地都是,然後再躲起來,看騎車子的人總會被石子拌一下,我們幾個就笑。有時逮個正着,那些人會把我們幾個帶到家長面前,這時,我免不了要挨爸爸的“口水戰”。那都是夏天,我穿着短背心,回到家,汗流浹背的我顧不了那麼多,拿起飲料就喝,“咕咚咕咚”,真涼爽,媽媽看見總會說我:“這猴孩子”!!! 

  轉眼間,我已經要邁進初中的大門,什麼都可以忘掉,惟獨童年是不可以的,我要永遠記着童年時光最美妙的那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談童年,述說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童年,述說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