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珠江要述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江要述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w w w .

  珠江要述說

  你知道嗎?我是珠江,是你們的母親河,你是否曾乘船在我的懷抱里享受月亮的美麗,享受夜晚的寧靜呢?你又曾知道我以前的煩惱嗎?

  在兩年前,我不是現在的樣子,因為,曾有許多人把垃圾扔在我這兒,每一個垃圾,就想箭一樣扎進我的,那一刻,我心痛無比!

  在兩年前,我不是現在的樣子,因為,曾有許多污水排進我這兒,那些污水,像碳一樣黑,把我的皮膚染成了黑色。

  可是,現在我變了,人們也變了,他們不會把垃圾扔在我這兒,不會讓污水排進我的皮膚。我再也不會心痛無比,我再也不會有黑色的皮膚。

  在一年多前,廣州市市長帶領着廣州市的市民、兒童,到我這兒游泳,這回我可聽清楚了,在他們之中,有嬉戲聲。有歡樂,有高興,那一刻,我多麼幸福!

  愛護我吧!從你我他做起,節約用水!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珠江要述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江要述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