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她“火柴”一點也不誇張,就看我對面那位老兄趙笙淋吧!只要他說錯了什麼話,兩人之間就會爆發世界大戰,每次大戰都是“拳腳並用”,到了決生死的時候,她就會用最後一招:河東獅吼。一吼,那位老兄就頭昏腦脹了。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她的變臉術,肯定誰也比不上。你不信?且聽我慢慢到來。 

  我們正在桌上“浴血奮戰”的寫着作業,我不小心碰了一下她的手臂,她的本子上立刻出現了一條“小尾巴”,我感覺大事不妙,因為這已經是第“N”次了。所以我就用孫子兵法里的36計——走為上計!果然,她那小小的櫻桃嘴已經變成了一個大山洞,從裡面飛出來5個泰山:你幹什麼?!說罷,她向我相反的方向移動,,防止我再次攻擊。我也趕緊前進佔領我剛才失去的領地。可還沒到30秒,她不知何時又移動到原位置,我以為她要反攻,連忙防守,可她居然笑眯眯的跟我說話,心態之樂觀,心情變化之快,奇哉,奇哉! 

  雖然她令我退避三舍,可她的英語口才卻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每次上英語課,她都有很自信的神情,老師問的問題她對答如流,學的英語她朗朗上口,我有不懂的問題都問她。在她的影響下,我的英語成績也大大地提高了。 

  關於她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倆“臭味相投”,就是“爛友”和好友了。無奈中毒以深,不能回頭了。 

  對了,她叫……呀,不好,她正虎視眈眈的看我呢,看來是不讓我說出她的名字,對不起,我要逃跑了,因為她已經發現了我的這篇作文,救命啊,老天爺!!!暴風雨就要來啦!!!

您正在瀏覽: 她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