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樹下的歸來——(二)她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樹下的歸來——(二)她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樹下的歸來——(二)她的故事 標籤:聖誕樹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她的故事作文

  我們在幾天的認識下已經成了知心朋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認識了一輩子也不可能成為知己,而我和她,也許冥冥之中是註定的,就那一瞬間,我們就已成知己。

  她的故事也確實和我們這些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的孩子大有不同。

  她告訴我那個關於背包和小熊的故事:在她兩歲的時候,她的爸爸就到了很遠的地方去,她的媽媽不願在她面前多提起爸爸,但媽媽還是告訴她爸爸是被請出了國,之後爸爸就了無音訊了。而那個小熊,就是她爸爸在她兩歲生日時送他的生日禮物,她的爸爸在她兩歲生日的第二天就走了,聽媽媽說,爸爸在走前告訴她,擁有小熊就會擁有幸福,我相信,你會擁有幸福的。

  寧佳雪之所以把小熊留在身邊,不僅是因為爸爸的話,還因為那是爸爸留給她唯一的東西。

  至於那個背包,裡面裝着一張照片和她的東西。照片中的男人,就是她的爸爸。他微胖,眼睛眯成一條縫,還戴着一副眼鏡,看起來憨厚老實。但是由於照片已經存放好多年了, 再加上那時的攝影技術不太好,因而泛黃且略微模糊不清,所以具體面貌看不清。

  我不由得對眼前這個和我年齡相仿,經歷卻如此不同,命運太為坎坷的女孩產生了憐憫之情,但是,我們的友誼已經不僅僅是互相同情了,我們,是互相理解。

您正在瀏覽: 聖誕樹下的歸來——(二)她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樹下的歸來——(二)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