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建設和諧社會而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建設和諧社會而努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建設和諧社會而努力 

  天空的和諧,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和諧,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和諧,如鑽石般耀眼;落日的和諧,留下了最後的美麗。那我們人類的和諧又是什麼呢?是人們相互包容、相互尊重、與人為善、以鄰為伴。和諧,如春風拂面,使人倍感親切;和諧,如久旱甘霖,使人心田滋潤;和諧,如雪中送碳,使人倍感溫暖。雖然一棵樹改變不了氣候,但森林能改變氣候。一個人不能改變社會,但全體人民共同努力則可以改變社會。我們現在要建設和諧社會,就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所謂“眾人拾柴火焰高”說得就是這個道理。只要我們眾志誠城,上下一心,就一定能建設一個和諧社會。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能看見一個個和諧的音符在跳動。在我坐公交車時,總會看見有人主動給老人讓座,拾還乘客丟失的東西……來到圖書館里,靜悄悄的室內只能聽見翻書的聲音,沒有人會大聲喧嘩,沒有人隨意走動,每個人都如痴如醉地閱讀着己喜歡的書。 

  在這和諧的社會中,團結互助就是力量。我們班級里,成績落後的同學,總能得到優等生的熱情幫助,在這溫暖的集體里,使他們不僅僅成績得到了的提高,更感受到了同學間的深深的友愛。每一次出黑板報,都是同學們一起齊心協力,你畫畫,我抄寫,他找資料,各自顯示着自己的才能,一期期高質量的黑板報就是在這和諧中產生的。 

  和諧社會,我們得從團結互助做起,得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一次遊戲,一次活動,一次值日,都能讓我們學會與他人合作共處。讓我們一起為創建和諧社會而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為建設和諧社會而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建設和諧社會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