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窗好友是小袁。小袁既沒長得膀闊腰圓,也沒長得濃眉大眼。他的個子很矮,黑瘦黑瘦的,臉略微有些長,使本來不大的眼睛顯得更小了。難怪有的同學給他起了個綽號叫“祖先”,說白了也就是類人猿。

  別看他長得像猴子一樣機靈,他可粗心呢!

   就拿這次數學考試來說。數學曹老師把前一天我們做的考試卷子發下來,小袁拿到卷子時就驚呆了。“啊呀!”他一拍腦袋,嘴裡自言自語:“我這個人,怎麼就改不掉這粗心的壞毛病呢?”我聽見他這麼說,連忙走過去一看究竟,原來他因為粗心,不是把8寫成了6,就是少了小數點,最後只得了個九十一分。看着他失望的表情,我真替他擔心。

   還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做完《水平測試》的第2單元的閱讀題,併當場校對,還讓我們下課去小隊長那兒過關。下課了,小袁第一個把《水平測試》交給了我,我仔細地檢查,因為我知道小袁是一個非常粗心的人。這時我猛然發現小袁把“怒”寫成了“奴”,我便把他叫來,對他說:“小袁,粗心要不得,你要改掉這個壞毛病。”“我當什麼事,不就是粗心嘛,有什麼大不了的?”“話可不這麼說,你把‘憤怒’寫成了‘憤奴’字典里哪有這個詞?”他聽了我的話,卻漫不經心地說:“差不多,差不多!”在我的一再堅持下,他才拿着《水平測試》坐在座位上訂正起來。

   唉,這就是我的粗心的同窗好友小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