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肥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肥貓 標籤:肥貓作文

  要問誰是我們班的“肥貓”,那當然就是彭春林啦。

  眾所周知,貓的性格乃多變也,這彭春林不僅肥,性格也十分像貓,一會兒溫柔、可憐得像個小雞,一會兒就成了暴躁、可怕的老虎。以前,彭春林常常是被我們女生欺負,追着跑。可最近就像變了個人似的,變得特可怕,也不知是被張雪瑩逼得還是怎麼著,總之,女生想找他的麻煩是幾乎不可能的了,還吃了他不少的苦頭。不過,這幾天發生的兩件事,為我們頭上、背上、脖子上挨的幾下報了“仇”。

  第一件事,體育課上。

  別看他長得肥,卻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這件事一直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可是,他實在是不稱職,每次上體育課,他老是出笑話,老師讓他領着我們做操,他卻連數也不會數,什麼“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三二三四,五六七八”,全是他喊出來的,當然這些就成了我們打擊他的笑料。昨天的體育課上,老師又讓他領着我們做操,這次他除了數錯數外,在我們女生的目光灼灼下,動作也空前的不規範,就跟抽筋似的。結果全班都笑得蹲在地上去了,最後,老師實在看不下去了,只好讓曹蓉蓉領我們做。

您正在瀏覽: 肥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