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年級上學期的最後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年級上學期的最後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四年級上學期的最後一天,我和我的班級都獲得了獎項,這是令我非常開心的一天。 

  早晨,我帶着甜美的微笑走進校園。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今天要發“三好學生”獎狀。在學校里,我們舉行了本學期最後一次“集體晨會”,從校長的講話中,我們得知我的班級獲得了“衛生先進班級”、“早操先進班級”、“英語之星班級”和“文明班級”四項榮譽。我們開心極了,歡呼聲早已響徹了整個樓道。 

  我們的臉上洋溢着歡快的笑容,回到教室后,在各自的位置上坐得端端正正,安靜地等待老師發話,表揚我們。可是,老師真沉得住氣啊,憋了很久都沒講。過了好一會兒,老師終於轉入正題,說:“這學期我們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這離不開我們大家一學期的努力。但是,我們不能驕傲,下學期要再接再厲,爭取更大進步。” 

  接下來的程序應該是發獎狀了。在接到獎狀的那一瞬間,我感慨萬千,酸、甜、苦、辣頓時全部湧上心頭,說實話,我的這個“三好學生”可真是來之不易啊!差一點就栽在體育上了,要不是我拼盡全力跑400米的話。正當我目不轉睛地盯着獎狀時,就聽老師說,讓我們談談這學期的酸、甜、苦、辣。教室里一下子沸騰起來了,同學婷婷說:“考100分時,心裡好甜啊!”同學凱凱說:“考試考砸了的時候,只能板着個苦瓜臉等着回家挨揍。”同學波波說:“屁股被打了,現在還感覺火辣辣的呢……”同學們聽了哈哈大笑。 

  笑聲中,我凝望着我的獎狀,暗暗下決心,下學期我一定要加倍努力!

您正在瀏覽: 四年級上學期的最後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年級上學期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