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的最後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的最後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芭比娃娃正躺在陽台上喝她的下午茶,突然她的好朋友布絨小貓急急忙忙地跑過來對她說:“不好了,不好了,小主人有了新的玩具了,要把我們扔到附近的垃圾場去呢。”

  芭比娃娃聽了以後疑惑地問:“那我們該怎麼辦?”

  布絨小貓說:“我們快走吧,去玩具之家,在那我們就可以生存了。”

  芭比娃娃絕望地搖了搖頭,說:“不,我不走,我寧可被小主人遺棄也不要現在就離開小主人。”說著眼淚便流了下來。

  布絨小貓說:“那好吧,祝你好運。”說著,布絨小貓的眼淚也湧出來了。

  天漸漸地暗了,月亮悄悄爬上了天空,芭比娃娃還不見小主人回來,她和小主人以往快樂的身影就像放電影一樣歷歷在目,她的心好涼好失望,最後她自言自語道:“小主人,以後你可別再喜新厭舊啊。”

  第二天,小主人把芭比娃娃裝進了一個盒子,真的要被扔掉了,芭比娃娃再沒有哭泣,因為那一晚她的心已經僵了。

  就這樣,芭比娃娃和她已經冰涼的心一起被扔到了垃圾場,她不像以前那麼開心了,十分孤獨,痛苦,不知迎接她的是怎樣的明天,但願她能有個好的歸宿。

  江蘇省泰興市泰興鎮大慶路小學三年級(2)班三年級:鄭婕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的最後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