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四季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四季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支春天的歌,當我美妙的旋律在大地回蕩,萬物復蘇、生機盎然,冰雪融化了,嫩綠的幼芽爭先恐後地從泥土中冒出來了,柳樹綠了、桃花紅了,燕子歡快地飛來舞去,穿梭在春天歌曲的音符中,拖拉機也轟隆隆地響起來了,和着春天歌曲的節拍奔跑在廣闊的田野里。春天的歌是一支使大地萬紫千紅的歌。 

  我是一支夏天的歌,當這支歌被唱響時,大地蒸蒸日上、紅紅火火,田園裡的莊稼陸陸續續抽穗了、飽滿了,荷塘里的荷花競相開放,趴在樹上的知了也和着夏天歌的主旋律用沙啞的嗓子低吟着,大樹撐起了濃濃的深綠色大傘,給納涼的人們帶來了夏天的歡樂。 

  我也是秋天的歌,是人們用豐收的喜悅和笑聲彙集成的歌。在歌聲中,田野里掀起了金色的巨浪,果樹上掛滿了燈籠大小的果實,棉花咧嘴笑,高粱笑彎了腰,但這些都比不過收割機的嗓門,它高唱着秋天最美的、最動人的歌。 

  我還是冬天的歌,美麗的雪花在這悠揚的冬曲中,紛紛揚揚地落到地上,大地頓時變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小麻雀、小松鼠唱起了歡樂的冬之歌,孩子們用帽子、圍巾裹得嚴嚴實實,都在雪地上打起了雪仗。人們都說“瑞雪兆豐年”,明年一定是一個大豐收年。看來,冬天的歌是一首充滿希望的歌。 

我是一支四季的歌,伴隨着人們從播種到收穫,春夏秋冬常在嘴邊響起,已成為人們心中的歌,唱得年年歲歲幸福多多。

您正在瀏覽: 我是四季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四季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