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上藍天,像鳥兒般自由自在地飛翔!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帶上花草樹木的種子,飛向遙遠的沙漠,把種子一點一點的撒下,再從大海里挑些水,灑向大沙漠。就像《雲雀的心愿》里小雲雀所說的,把沙漠變成綠洲。讓小動物們重新在這裡玩耍、嬉戲!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將帶上各種科學儀器,飛向宇宙深處,探索宇宙的奧秘。完成各種人類解決不了的難題。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把我的書本分出5分之4來,飛到那偏遠的山區,為那些貧困兒童送上,讓他們可以在書海中學習無盡的知識。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化身小小旅遊家,背上照相機,去觀察、欣賞祖國的大好河山、風景名勝。像:安徽黃山、河北熱河行宮、長江三峽、杭州西湖、桂林山水等。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大海去。站在海邊,聽着浪花拍打岸邊岩石的聲音,就像是一首屬於大海的交響曲。聞一聞,哇!真舒服!再伸手輕輕地“撫摸”大海,此刻,大海就像是媽媽的手,很柔軟,很溫柔。大海給人帶來的感覺真奇妙!聽,覺得很動人;聞,覺得很清新、舒服;摸,又覺得很柔軟。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地球的南端——南極。那裡是一個“冰雪世界”!到了那裡,第一件事就是尋找可愛的“企鵝家族”。想起曾在電視和書本上看過的小企鵝,白白的肚皮,黑色的燕尾服……先不廢話了,嘿!那裡有隻企鵝!我快速飛過去,用手摸了摸小企鵝肚皮,滑滑的,冰冰的……正當我準備摸摸它的“衣服”時,小企鵝以最快的速度向前滑行,我也不甘示弱,展開翅膀,緊隨其後。飛了好久,我累壞了,只好停止飛行,看着小企鵝的身影離我越來越遠……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世界屋脊——青藏高原。那兒有數不盡的雪山,數不清的牛羊。看着這些牛羊在山底下吃草,再抬頭看看這裡的天空,碧藍碧藍的,像一顆散發光芒的藍寶石,真美!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維也納的金色大廳,聽着悅耳的音符,從鋼琴家的指尖“流”出來。多動聽啊!再聽聽歌唱家那高亢的嗓音……我深深陶醉其

  中。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可以……可以……可以……

  如果我真有一雙翅膀,那該多好……

  五年級:李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