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在周五的晚上,忙了一個星期的我,疲憊地上了床,剛一上床便睡著了。 

  睡夢裡,一位天使出現了,她面帶微笑,向我走來:“孩子,從今天起,你就是個幸運兒了,我將會送給你一件禮物,但願你能好好利用它做有意義的事情。”天使的話音剛落,她便消失了。可我卻一片茫然:這位天使送了我什麼呀?這時我感到背後一陣疼痛,忙伸手去摸。我的天呀!我摸到的不是背,而是一雙小翅膀。 

  我趕忙下床,跑到鏡子前,背上真是多了一對小翅膀。翅膀上的羽毛是雪白的,像剛洗過一般,羽翼安靜地貼在翅膀上,每一片羽翼都梳理的十分整齊。看着這雙潔白的翅膀,我不禁有點喜歡它了。伸手撫摸了它一下,它便撲騰撲騰地煽動幾下。我高興極了:小翅膀和我心靈相通,我們是絕佳的組合。天使的話又回蕩在我耳邊,做有意義的事情。對了,前幾天報紙上報道,山區的孩子由於交通閉塞,缺少課外書籍和學習用品。我要和小翅膀一起到山區去一趟。 

  我拿出自己的銀行卡,飛到銀行,把壓歲錢全取了出來。又匆忙飛向圖書大世界,選了兩大包課外書籍,和一大袋文具。手上提着兩捆書,可還有一袋子文具不好拿。正在我為難的時候,翅膀使勁地煽動了幾下,好像在抗議我忽視了它的存在。我只好把那一袋文具系好,遞給了小翅膀。 

  去山區的旅途開始了。翅膀為了讓文具袋不掉下去,盡量保持平衡,在天空中快速地滑行。一群麻雀驚奇地打量着我,試圖超過我這個鳥人。可是,我的小翅膀微微一扇,它們就遠遠地落在了後面。 

  越過一座座山峰,終於到了大山的深處。我看到了山裡的孩子們,他們每天上學都要翻過山頭,皮膚被曬得黝黑,他們的眼裡全是對知識的渴望。我解開繩子和袋子,把書和文具遞給他們。這時,從他們的眼裡我看到了興奮和快樂,我們手拉着手,高興地笑着跳着…… 

  “懶豬起床,懶豬起床!”隨着鬧鈴聲,我睜開了眼睛,我摸了摸背後,翅膀呢?“懶豬起床”鬧鈴讓我知道了,這時現實,剛才的是夢境。我坐在床上,回想着夢中的一幕幕。看着窗外的朝陽,我知道現實里,我也是有翅膀,我有一雙隱性的翅膀。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但能好好用它的人卻寥寥無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