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朋友:

  最近你身體好嗎?學業有進步嗎?

  我想你一定很驚訝吧!為什麼問我不認識你,卻會給你寫信吧?雖然我與你並不相識,也沒有見過面,但是現在我可以跟你交個朋友嗎?我得名字叫陸XX,你可以叫我小天!

  你們那裡8.1級大地震,很多人都無家可歸,但是你們不要太灰心,你們一定會重建美麗的家園的。而且建設地比原來的家園更加漂亮、美好的。因為我們會團結一心,盡量幫助你們。

  你的學習情況怎麼樣?我的學習情況不太好,但是我們可以一起克服困難,更上一層樓!

  你如果有空的話,可以來我家裡住,我可以帶你去玩,帶你參觀我們學校,帶你去吃美味的食品!我們最大、萬撒謊那個最熱鬧的地方就是世紀廣場,最好玩的,最刺激的遊戲當然是七星崗公園,有過山車、摩天輪、碰碰車、機動車等等……

  我們這裡沒幹旱或大地震,可是我們會節約用水的,不會浪費每一滴水源。同時我們也會記住這次大自然給我們的教訓,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愛護大自然吧!讓我們為以後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好嗎?

  祝你

  學業進步!

  小天

  2010年4月9日

  荷成一小五年級:ltm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