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也許,我們素不相識,但同樣是中國同胞。也許,在這次8.0級的大地震中你們和至親的父母、親人解手背面,分隔在咫尺天涯,但還有我們的解放軍叔叔,和中國人們政府的關懷。 

  重溫舊夢,你們的過去是多麼美好哇!高樓大廈,隨處可見;小朋友們在公園裡玩耍,翩翩起舞的小鳥,蝴蝶和蜜蜂都互不相讓地在芳草紅花舞蹈;一棟棟學校里傳出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上班一族都在努力工作中,多麼一個繁榮的社會啊! 

  可是,那麼一次可怕的地震,以他的威力就那麼一瞬間,使得一座繁華的城市幾乎夷為平地。那麼一場突如其來的自然大災害,令數不勝數的廣大群眾無家可歸。 

  有一位解放軍5月13日結婚,那場地震是使他結不了婚,準備延期舉行。但是親戚全都來了,又不能讓別人白跑一趟,就舉行婚禮。把浪漫的事全都栓了,一個人舉行婚禮。結婚是人生頭頂大事,丈夫竟沒參加婚禮。他也想過回家,但他又想如果回家了,那災區人民怎麼辦?於是他就留了下來。 

是啊,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力以赴幫助失去家園的人們擁有新的家園,讓不能上學的孩子重返校園,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世界是一個大家庭,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