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陀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陀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碧波實驗小學 五年級(5)班 王一峰

  星期六上午,我去參加美術興趣小組,因為時間還早,於是我便跑到大型玩具場那兒玩。剛好碰到一個外班的小同學,由於他手裡拿着一個小陀螺,玩起來不方便,所以,他便環視了一下,發現只有我一個人在這兒玩,就讓我幫他拿着。於是,我幫他拿着,讓他隨心所欲地玩。等他不玩了,我就歸還他,可他說:“不要了,送給你了。”於是,我便把它帶回了家。 

  這個小陀螺是鐵做的,中間是藍色的,有龍的圖案。陀螺外周鋸齒的形狀像半月刀。它的底部是塑料的,底尖部是一個鐵釘。另外有一個長長的黃髮條,發條上有一個紅、黃、藍三種結合在一起的小發射器。你別看它小,它的動力可是非常大的。我想:先玩一會兒吧。我便玩了起來。我先把發條插進發射器,又把陀螺掛在發射器上,用力一抽發條,陀螺就落在了地上,便轉了起來。一開始只能旋轉半分鐘。由於我反覆練習發射,技術不斷提高,由一次半分鐘,提高到三至五分鐘。別看它小巧玲瓏,可轉起來,讓人眼花繚亂,有趣極了。我情不自禁的一遍又一遍地用長長的黃髮條抽着,真是百玩不厭。 

  通過玩陀螺,我發現陀螺旋轉第一靠動力,第二靠慣性。當你給它的動力越大,它的慣性就越大,而且我發現陀螺、發射器、發條三樣互相緊密配合,缺一不可。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陀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