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美的陀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美的陀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曾世鋒 

  上個星期二,盧叔叔來了,他還帶給我一個精美的陀螺。 

  我把陀螺拿出來,啊,它真漂亮,它裡面是紅色的,外面的桅杆是黃色的,桅杆中間有一個鐵絲,上端和下端都有一個螺絲型的鐵絲還送了一個小檯子和一根小鞭子。他可以放在手指上玩,可以放在桌子上玩…… 

  它是一個跳舞高手。我先拿出小鞭子,插進小孔,再把小鞭子使勁拉出來放在地上,就轉了起來,越轉越快,還放出了‘‘生日快樂’’的音樂。這時,它就像一個小姑娘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有時,我把它放在盤子里,它一碰到邊就一下子到另一邊去了。 

  它還像一個雷達。當我把它放在檯子上的時候,它先定了一下子,像一個“UFO”,到累的時候就躬下身子,但還在轉,這時,就像一個雷達。 

  我非常喜歡這個陀螺。

您正在瀏覽: 精美的陀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美的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