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比賽前奏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比賽前奏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對大家來說沒什麼好驚奇的,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比賽民樂合奏的日子,我們為了這一天,不知苦練了多少時間,不知花了多少心血呀!我今天破例6:30分起床,來到學校,只見已有好幾個同學已經來了,可我們的老師還沒有來,因為老師來了會給我們化妝,可是說曹操,曹操到。不知誰喊了一聲“老師來啦!”我們大吃一驚,老師要給我們化妝了,我們個個心裡及其不願意,可是師命難違呀。一個個婆婆媽媽地經過老師的“擦白粉”、“腮紅”、“眉線”、“眼底”、“口紅”、“唇彩”.........等工序.一個個都變了樣,其中一個指的對方說:“哈哈,你成了這副模樣?”對方馬上接過話茬:“你也不瞧瞧你那樣,還有資格來說我嗎?”那一個人立刻四處張望,好象在尋找鏡子似的!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我們去了比賽現場。

您正在瀏覽: 音樂比賽前奏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比賽前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