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盈雪,請你別這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盈雪,請你別這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成績並不能代表一切。一次失敗,並不是代表永遠失敗。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盈雪,為什麼這麼簡單的道理你不懂呢? 

  我還記得,那是一次英語考試,你在私底下傳給我一張紙條,問我三個單詞怎麼寫。我根本沒注意到那張紙條10。你考完試來找我,說:“影,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居然連最好的朋友也不幫!我看錯你了!”她的話,讓我聽得一頭霧水。怎麼回事?我見我不解,好心“提醒”我:“剛才在考試的時候,我給你傳一張紙條,問你三個單詞怎麼寫,你沒給我答案,這就是你對朋友的態度?”“什麼紙條?”我不解的問。換來的卻是你的不屑:“還裝不知道。我看錯你了!”你又重複那句話,一字一句映在我的心裡。 

  後來英語試捲髮了下來,你因為那三個單詞和一些零零碎碎的錯誤,考得不好。我過去安慰你,你卻說我假惺惺,裝好心。漸漸地,你疏遠了我。我真的很疑惑。難道考試成績對你來說,還不如我們那麼久友誼?我曾重視這段友誼,可是你呢?說斷就斷,就因為考試成績這件小事?我們的友誼不是怎麼都不會垮的嗎?可為什麼如今卻如此脆弱? 

  盈雪,你曾說過,我們之間的友誼,是怎樣都不會裂開的。可是現在呢?你背叛了當初的約定。盈雪,請你別這樣,好嗎?

您正在瀏覽: 盈雪,請你別這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盈雪,請你別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