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烈士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士公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烈士公園 走進烈士公園的大門,你就會感覺裡面的空氣特別清新,裡面有綠綠的草坪,五彩的鮮花,高大挺拔的樹木,沿着台階我們懷着敬仰的心情一步步走上去,進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座石碑,石碑上寫着"革命烈士英雄紀念碑"幾個大字。聽媽媽說,它是為了紀念過去為了保護人民而在戰鬥中光榮犧牲的英雄豎立的一塊碑。在紀念碑的右側,有幾座烈士英雄的墳墓,沒逢清明節,老師都會組織我們全班同學到這兒掃墓。 紀念碑後面是一條林蔭小道,小道旁種了許多松樹,松樹後面是幾塊很大的草坪,草坪上建有許多供遊人休息娛樂的場所。 

  走到林蔭小道的盡頭,你會看到一座達九層高的塔——“文峰塔”。它是一座古老的建築,也是烈士公園裡有名的風景區之一。

  啊!烈士公園,你那美麗的景色,令人陶醉,叫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烈士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士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