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掃帚的一日工作記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帚的一日工作記錄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掃帚的一日工作記錄 標籤:掃帚作文 記錄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找工作作文

掃帚的一日工作記錄

  掃帚對我們班來講,可是一個“多功能”的“高科技產品”!在它的身上,每天總要發生一連串的鬧劇,給班級掀起一陣又一陣的風波! 清晨,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突然被一陣騷動給攪亂了,大家回頭一看,只見班級的搗蛋鬼一號張連連正揮舞着有着“苦命掃帚”之稱的掃把,像孫悟空玩金箍棒一樣,在大家面前耍得虎虎生風!掃帚在他的手中360度大旋轉着,瞬間繞過好幾個女生的頭頂,逼得她們四下逃竄!這時的班級早已經被搗蛋鬼一號弄得人仰馬翻了。看到這個情景,搗蛋鬼一號玩得可更加帶勁了。好幾個男同學也湊着熱鬧,蜂擁而上,掃帚一下子就成了班級里最搶手的東西。 下午第一節課下課後,班裡好奇心最重的一個女生指着窗外,對大家大喊:“嘿,快看,樹上停着一隻小鳥,好象是畫眉!”“對,那是畫眉!跟書上畫得一模一樣。”幾個女生也跟着響應起來。這時,班級里坐在最後一排的好事男生趙前程聽到這話,順手抓起那把因為早上的恐怖事件而一直躲在角落裡默不作聲的掃帚,以趕超劉翔的速度奪門而出,火速跑到教室外的那棵重陽木旁邊,揮起掃帚就是往上一擲。掃帚被扔出去的那刻,教室外面看熱鬧的同學都跟着屏住了呼吸,期待着小鳥的“降落”,可是,結果卻出乎意料,鳥兒沒打下來,掃帚還砸中了趙前程的頭,疼得他哇哇直叫!頓時,在場的同學一陣爆笑,趙前程不認為自己功夫不到家,倒埋怨掃帚給他帶來霉運,對着可憐的掃帚狠踢了幾腿。 放學之後,掃帚也逃脫不了它悲慘的命運,它成了值日生手中“玩具”,而不是清潔工具!它被它的“操縱者”壓迫得無力反抗!當大家用它掃完地之後,它也沒有受到該有的愛護!站在前排的那個值日生像電視里的那些神射手一樣,擺出標準姿勢,眯着一隻眼睛,瞄準教室後面的那個衛生角,“咻”地一聲,將掃帚拋出。只見它在空中劃出了個美麗的弧線之後,歪歪斜斜地降落在了它該去的地方。 掃帚就這樣結束了它一整天曲折的命運,痛苦地度過了一個晚上,恐懼地等待着第二天同學們的重複的虐待! 唉,大家發發善心,放過可憐的掃帚吧,都去看看《哈利波特》,你會知道,掃帚是要好好愛護的。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6)班

  韓瑞依

您正在瀏覽: 掃帚的一日工作記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帚的一日工作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