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少女(第4集:神奇的掃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少女(第4集:神奇的掃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少女(第4集:神奇的掃帚) 標籤:魔法少女作文 神奇的魔法作文 掃帚作文 神奇的作文

"早上好!微良,你有沒有聽說過,魔法少女應該是有一個魔法掃帚的呀!"蘭心起得很早,跟微良早早去了學校."恩,好像是哦.哎,對了,麗咪給你的那個鑰匙有什麼用啊?""恩......不知道,好象裡面蘊藏着一股很強的力量耶~" 

  放學了,蘭心和微良還是一起走.蘭心拿出了那把鑰匙,是麗咪給她的那把鑰匙."說不定,這裡面藏這很有趣的秘密呢!"蘭心把弄這鑰匙,高興地玩着."不,其實,這個秘密需要咒語才能打開,可是....."麗咪突然猶豫起來."可是什麼?"蘭心和微良異口同聲地問道."可是,那個咒語連我也不知道!""哦!"微良失望的看着蘭心."請把魔咒揭開吧,為了正義,為了和平!"突然,一股強大的力量從鑰匙里飛出來,變成了一把掃帚."這,這掃帚是,是我的?"蘭心驚訝的問道."絕對是你的!快試一試吧!"蘭心把手放在掃帚上,還沒有等她坐穩,掃帚已經飛起來了. 

  "飛起來的感覺實在太妙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少女(第4集:神奇的掃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少女(第4集:神奇的掃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