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競選班長的職位,很榮幸走上台為大家演講。我相信憑着我勇敢的信心和才能一定會榮獲“班長”這個稱號。

  老師說現在有些班長都“不稱職”,但我相信,我會當一個合格的班長。我當上班長之後要維護班級的衛生和紀律,制止打架瘋鬧的行為,做個有愛心的人,還要學會寬容。在學習上無論哪方面都要起帶頭作用。我現在還有些缺點,相信當上班長以後,我會努力改正這些缺點,取長補短。我還要改掉同學們的一些缺點,建設一個和諧、美好的班集體。無論幹什麼,先徵求同學們的意見。我覺得做到了這些才是一個合格的班長。請大家相信我一定能做個優秀的班長。

  希望大家能投出這寶貴的一票,謝謝!

  六一小學五年級:閆仁傑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