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聘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聘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趙勁松,今年十一歲,我的體育成績很好,我也非常喜歡體育,我的學習成績雖然不好。但是,我有能力競聘體育委員,可這次並不是競聘體育委員,而是勞動委員,我也有能力勝任,我只是想用班委的職業帶學習一起向上。每次做值日時,我都能做好,而且又快又乾淨。我雖然沒有被評為勞動之星,但是,我希望大家能夠選我當勞動委員,為了我的學習與將來,我一定要當勞動委員這個職位。一次,在勞動中有許多人在偷懶,都去強拖走廊,我是三跳隊的,早早拖完,早早去訓練,下個星期就要比賽了。

  同學們,我有決心與信心,你們一定會投我一票,對吧?我等着上任以後的演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聘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