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上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上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作文班學會了上網。先雙擊瀏覽器,然後在地址欄里輸入網址,王藝鳴,再回車,就能看到自己的作文,我的圖案是機器貓,圖標是小熊維尼,上網可以查找資料,發電子郵件,交朋友,和網友談心。 

  電腦和互聯網的歷史並不長。一九四五年,第一台電腦在美國誕生,重十幾噸。一九六九年,為了戰爭的目的,美國發明了互聯網。一九九四年,中國加入互聯網。六十年過去,彈指一揮間。現在,世界有網民13億,網站1億個,中國有網民1.1億人,網站70萬個。 

  互聯網是世界上最大的圖書館和論壇。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查閱資料,發表言論,互相聯繫,它使我們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互聯網是人類偉大的發明,大大地促進了人類的進步。我們就應該好好學習電腦知識,豐富自己的大腦。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上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