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水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打水仗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戴旭明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幾個同學來到大街上玩耍。走着玩着,這時,我們看到有一個小攤在賣水槍。大家紛紛說:“啊,你們看,這種水槍真好。我們拿着可以進行一場水仗。”“是呀,我們不要這樣走來走去的了,還是去打水仗!”“好,每一個人買一把水槍,大家一起參加,那有多好呀!”“好,馬上去買,然後就去找一個地方打水仗!”我說:“對,我先買一把水槍。來,老闆你的水槍多少錢一把?”老闆說:“三元一把!”我說:“二元一把吧,我們這幾個人都跟你買!”“好吧!”於是,我掏出二元錢買了一把水槍。其他的人跟着我紛紛掏出錢來買水槍。我看得這種水槍好玩而且便宜,就又掏出二元錢買了一把,還對同伴們說:“我是一個雙槍將軍!”有的人看了也又買了一把水槍。

  然後,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加了水,就開始打起了水仗來了。我把第一把水槍中的水打完以後,我就去加水。他們以為我沒有水了,就乘機向我發動突然襲擊。我立刻拿起第二把水槍向他們猛烈射擊。他們被我噴了一個正着,衣服前面的部分都濕了,只得狼狽逃跑。“哈哈,誰叫你們敢來向我偷襲!”乘他們逃跑的時候,我立刻將兩把水槍都灌滿了水。接着,我就去支援自己一組的同學向對方開戰。我們這一方團結一致,奮勇向前,打得對方狼狽逃竄。

  “我們贏了,我們贏了!”我們高興得喊啊,跳啊!

  水仗結束,我們就各自回家去了。回到家裡,爸爸媽媽看到我的衣服濕了,知道我一定去打水仗了,就把我臭罵了一頓。我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貪玩,於是就一聲不響地走進自己的小房間迅速地做起了作業來了。爸爸媽媽見了,才停止了罵我。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打水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