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水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去北戴河到八月十一號旅遊回來,老是還想和爸爸媽媽打水仗。正巧,爸爸媽媽發現在西七路和人民路交界處的西南角了一個威尼斯水上遊樂公園。

  八月二十一號下午,爸爸媽媽要帶我去游泳。我非常高興欣然同意,於是我們休息了一下就出發了。到了威尼斯水上遊樂公園,我們穿上了游泳衣就要下水了,才發現我壞了的游泳眼鏡還沒修好。於是我和媽媽都下水玩了,只留下爸爸在修眼鏡。因為我沒了游泳眼睛沒法在水裡看東西,不敢和媽媽打水仗。所以,媽媽用水呲我時只好說了一句:“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就馬上“跑”了。我在媽媽的水呲不到的地方休息了一會,發現老爸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竟把我的眼鏡修的更壞了。這時媽媽也過去了,才把我的眼鏡修好。我接過眼鏡,喜出望外,大腦里立即策劃出一個個打水仗的方法。這時媽媽找不到爸爸了,就問我看見爸爸了沒有。我隨便指了各地方,趁媽媽轉頭時馬上潛進水裡。媽媽沒找到爸爸,回來又找起我來了。媽媽找了我幾秒鐘后,我突然竄出來,給她來了個“當頭炮”,說了一句:“兵不厭詐,就當交個學費吧!”說完我就向爸爸所在的培訓區游去。

  我到了那,爸爸正在游泳,他一起來剛要深呼吸,我就潑了他一臉水。過了一會,我發明了一種水花更大,衝擊力更強的打水仗方式。然後我有用許多花樣打水仗方式打了好多勝仗。

  六點了爸爸媽媽要領着我走了,我很不情願。無奈之下,我只好又跳了幾個水就戀戀不捨的走了

  團結小學五年級:周卓犖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打水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