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水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哥哥來我家了。傍晚的時候,爸爸就提議我們去游泳池游泳。 

  一到游泳池,哥哥就飛奔過去,縱身一跳,只聽“撲通”一聲,哥哥便像一條小魚一樣竄了出去。我也不甘示弱,縱身一跳,竄入游泳池中。適應了水溫以後,我和哥哥便打起水仗來。哥哥先戴好防水眼鏡,便潛入河中。我一不留神,哥哥便出現在我身邊,給我潑了一臉的水。我也不是吃素的料,驟然間凝聚好“功力”,來了一個“排山倒海”(將手臂放於水面之上,快速劃過水面,就會有一道水牆),哥哥果然挺不住,又潛入水中來玩陰的。這次我有防備,目不轉睛地盯着水面,哥哥還不知道呢(哈哈,我比他還陰吧)!

  

  只見哥哥一蹦上來,我直接兩手一拍水,哥哥的防水眼鏡被我弄糊了,我趁機掉頭用腳來“教訓”他。可哥哥也不是好惹的,他抓住我的腳撓了起來。我頓時便好像無頭蒼蠅,吃了一鼻子水。我終於知道什麼是“虎落平陽被犬欺”了。“饒了我吧,饒了我吧……”我沒辦法,只好向哥哥求饒,哥哥畢竟是哥哥,心一軟,便放了我。可我能甘心嗎?他一放掉我,我便恢復原樣了。又開始攻擊哥哥了。正所謂“小不勝大”,哥哥受了欺騙,便發起火來,“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呀”!哥哥頓時用起“乾坤大挪移”來,他在這兒潑幾下,又潛入水中,然後在那兒出現,再潑我幾下,就這樣我還沒適應,哥哥已經潑了我好幾次了,這次打水仗以我的失敗告終。

  嗚嗚嗚嗚嗚,“我不甘心,下次再來”,我又向哥哥發起決戰了!!!

您正在瀏覽: 打水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仗 暫無評論